【莉絲聊聊天】刻在心底的照片

前言

在網路普及的世代,打開社群媒體,就有琳瑯滿目的照片出現在眼前,但是看了許多,也忘了許多,偶爾會有一些照片,讓我們的視線駐足停留、主動收藏並且分享給親朋好友。

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按下拍照鍵,就能把生活收進影像裡,再次翻閱時,會讓我們想起曾經那些酸甜苦辣的回憶,在心靈深處泛起點點漣漪。

這次,想和你們分享一張簡單的照片,沒有使用任何專業器材,沒有助理,也沒有佈景道具,簡單的手機抓拍,卻蘊含著溫暖的氛圍

照片背後的故事

照片的場景是在攝影棚,莉絲的夥伴們在門口準備歡送完成拍攝的一家人離開,可愛的小女孩從一開始的怕生,到跟安撫師變熟,最後捨不得跟這個好玩的地方告別,抓著姊姊的手,雙眼中充滿了深情,離別前藏不住內心的依戀,一直回頭說掰掰,姐姐們也依依不捨地上前跟她道別。

媽咪用手機捕捉到了孩子最自然真摯的情感流露,畫面雖然無聲靜止,卻充滿溫度,給予夥伴們莫大的鼓勵,如同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成為了她們心中永難忘懷的畫面。

那一刻,是無法被取代的美好~

你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孩子

當了爸媽之後,最大的不同就是凡事要以孩子的需求作為優先考量,比如在外面吃飯要找餐廳,要考慮到他能不能吃、喜不喜歡吃,出去旅遊的話則是要找適合的親子景點,所以許多客戶要帶著孩子來拍照的時候,難免會擔心他們哭鬧或者不受控制而影響到拍攝。

莉絲的前線夥伴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專長與服務項目,但共通點就是喜歡小孩,所以他們總能用滿滿的愛與耐心去照顧每一個來到攝影棚的小寶貝。天下父母心,看著孩子從「有點緊張害怕地踏入攝影棚」、到「與姊姊們玩成一片,開心享受拍照」,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會童言童語說著「我不要走,下次還想要再來玩」,一切都值得了。

來到莉絲的半日時光,這裡就是你的家,而你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孩子。

刻在你心底的照片

漂亮的照片會讓你驚嘆,而有溫度的照片會讓你難忘,每一次回顧這張照片,心中總是暖暖的,因為用心照顧孩子,得到了回饋與肯定,並且轉化為我們繼續替每個家庭拍攝的動力。

那麼你呢?還記得那些刻在你心底的照片嗎?生命中美好的瞬間如流星劃破夜空,稍縱即逝,留下的只有回憶,如同絢麗的風景,我們無法永遠停留,但可以用影像將它們定格在時光的洪流中。

拿起相機吧,走進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用心去感受,用快門去記錄,或者,帶著家人和孩子來到親愛的莉絲,讓我們用專業的技術和溫暖的服務,串起家人間的緊密情感,替家的春夏秋冬賦予繽紛色彩。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