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寫真|親子寫真】奇朶菈ChiDoRa品牌創辦人:Chichi薛文娸

chichi全家福寫真

前言

還記得幾個月前,Chichi才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個人寫真嗎?時隔半年,Chichi帶著家人回來拍全家福寫真。

再次相遇小DoRa,時隔半年長大了不少,圓圓的雙眼與紅嘟嘟的嘴巴依舊,頭髮已經可以綁成兩側的小啾啾,活潑可愛的模樣仍然萌翻現場的姊姊們!

「相戀多年,依舊熱戀。」是他們的寫照,每一個動作、眼神的接觸,都讓我們心動不已,幸福的氛圍不言而喻,而寶貝的加入,讓這個家更添活力與精彩。

Chichi在2018年創立了個人品牌:奇朶菈ChiDoRa,靠著品牌的溫度和用心以及對產品的堅持,短短四年內就交出了亮眼成績單,親力親為所孕育出的Chidora,就像Chichi的小孩一樣,所以出現在家庭寫真內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這次Chichi帶來了Chidora 2022限定的超精美聖誕禮盒,一起參與家庭寫真的拍攝,總價值超過七千元,有著Chichi滿滿的用心,精選8樣Chidora健康食品、Chidora沐浴海鹽兩入(澄光森林+憶中茶光)、Chidora2023年質感紅包袋組、Chidora明信片兩張,精緻又划算

  • 12/8 17:00發售,限量2000盒
  • 前1500筆訂單不限金額送聖誕賀卡
  • 一次購買兩盒以上可以申請加入Line VIP
  • 購買聖誕禮盒還可參加Dior手提袋抽獎

多數女性都會遇到要兼顧事業與家庭的情況,莉絲見證了無數美麗又堅強的媽咪,在外是能幹聰明的女強人,對內是溫柔有愛的媽咪。莉絲為每位女性應援,因為你,寶貝健康成長、家運行不止。有空來莉絲坐坐吧,讓莉絲為您紀錄家的故事。

家庭寫真 – Chichi

chichi全家福寫真
↑ 先來張溫馨的全家福照
chichi全家福寫真
chichi全家福寫真
↑ 小Dora:「媽咪~我要氣球」小Dora真的很喜歡氣球,在拍攝現場跟氣球就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小Dora
↑ 有小小代言人的架勢,代言…氣球(誤)😆是代言Chidora的2022聖誕禮盒
Chichi個人獨照
↑ Chichi自己就是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Chichi個人獨照
↑ Chidora的2022聖誕禮盒,精美開窗抽屜式設計,由你親手打開,探索每一個chichi精心準備的驚喜。
chichi與chidora沐浴海鹽合影
↑ chichi拿著chidora沐浴海鹽,搭配飄雪意境,很有冬季氛圍,冷冷的冬天,泡在放入沐浴海鹽的熱水,十足的享受。

不擅長甜言蜜語,但擅長呵護寵愛妳,Chichi的老公就是最佳寫照,做任何事總是陪在Chichi身邊,做她最堅強的後盾,支持她所想要追求的人生,讓她成長成為更好的人,餘生很長,有他的陪伴,家的故事必定會更加閃耀精彩。

最後的最後,讓我們一起戴上墨鏡,欣賞美到犯規的甜蜜合照。更多甜蜜細節請看chichi IG貼文

Chichi與老公的甜蜜合影
Chichi與老公的甜蜜合影
Chichi與老公的甜蜜合影

台中家庭寫真推薦: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個人寫真、花束寫真和哺乳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追蹤Chichi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