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寫真】「XANADU妳好蕎安」品牌主理人蕎安的三寶:Gerald

蕎安三寶收涎寫真

前言

25歲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才剛畢業(研究所)、或者正在職場持續累積經驗,但蕎安與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選擇開始了辛苦卻也甜蜜的創業之路,從販售飾品開始,慢慢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

有一次跟朋友去KTV唱歌,大家喝得酒酣耳熱之際,她穿著高跟鞋,竟然還能穩穩地走路,朋友不禁問她:「欸~妳穿高跟鞋走路怎麼這麼輕鬆?」 蕎安當下沒有想太多,回了一句:「就….喝醉不會跌倒高跟鞋啊!」這成為了她的靈感,加上自己非常喜歡穿高跟鞋,於是在2017年創立了高跟鞋品牌「XANADU 妳好蕎安」,以優雅、流行同時兼顧日常所需的舒適感打造出了品牌代表作「喝醉不會跌倒鞋」,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

這次蕎安帶著三寶Gerald來拍攝收涎寫真,一起來欣賞這位連醫生都笑著說:「真是頭好壯壯的寶寶」,在鏡頭下如何以肉嘟嘟的萌樣療癒莉絲的團隊夥伴們。

一分鐘莉絲聊聊天

年輕的新手爸媽,通常都聽過抓周,但比較少人知道「收涎」,台語叫做「做四月日」,是為了慶祝寶寶滿四個月的傳統儀式,象徵已告別了「嫩嬰」。

這個時候的寶寶還處於會流口水的階段,所以流傳著用餅乾將「口水」收起來的習俗,藉著眾多親友的祝福,希望他平安長大,也有向親友鄰居傳達新生兒喜訊的意涵!

擅長拍攝新生兒的莉絲,把同樣的專業技術、清新美感和溫暖服務應用在收涎寫真,這也呼應著莉絲創辦人Katie的職人精神:「既然要拍,就要拍到最好。」

不論是出生不滿14天,還是滿120天的寶寶,我們總能秉持著一貫的態度與初心,用鏡頭抓住孩子最自然的笑顏、最幸福的瞬間!

收涎寫真:Gerald

蕎安三寶收涎寫真

▲ 肉嘟嘟的Gerald,可愛又有福氣。

▲ 姊姊親爸爸一個,Gerald的表情彷彿是在吃醋一樣。

蕎安三寶收涎寫真

▲ 有姊姊的弟弟像個寶,一舉一動展現了姊姊的愛。

蕎安三寶收涎寫真

▲ Gerald這個英文名字有勇敢、領袖之意,透過收涎儀式,期許他平安長大,當一個勇敢的孩子,未來成為家人堅強的後盾。

攝影花絮短影片

關注追蹤:蕎安

攝影團隊

  • 首席攝影師:Rima
  • 攝影師:Joy
  • 資深造型師:Tracy
  • 安撫師:Karol+Jamie

親愛的莉絲簡介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週歲寫真、收涎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 2017~2019 WPPI Newborn Division Silver Award.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Newborn Division Third Place.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Bronze Award. 
    銅獎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