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旗艦店 - 母嬰親善攝影棚

攝影棚應該長什麼樣子呢?

人像攝影的攝影棚百百種,但在親愛的莉絲,新生兒與孕婦寫真是最主要的營業項目,堅持讓攝影棚成為「母嬰親善」的空間!

從溫哥華到台灣多年攝影經歷,莉絲創辦人&藝術總監Katie體認攝影棚的「環境」舒適、實用與否,將會相當程度地影響作品的品質。

例如,在新生兒攝影中,寶寶對環境的要求從溫度、聲音到包巾給予的觸覺等,影響是否能順利將新生兒哄睡且情緒持續安穩;父母是否能在攝影棚裡休息且不會吹到風,不因拍攝影響身體狀況,以及有沒有合適的哺乳空間等,都是相當重要的議題。

而在孕婦寫真領域裡,則要顧及孕媽媽的身體狀況,要有適合孕婦休息的空間,舒緩拍攝的疲憊。

2019年10月,我們以「母嬰親善」為首要空間設計考量的攝影棚落成啟用,在視覺上帶著白色為基底的時尚感,處處是我們為實踐新生兒攝影理念和孕婦寫真美感的實用空間巧思,一起瞧瞧吧!

接待區

顧及舒適與談話的便利,在這裏,我們佈置了舒適的桌椅和沙發。不論是孕媽媽或剛生完寶寶的媽媽,在諮詢過程可以坐得舒服,不怕腰痠~過程中,不妨抬頭欣賞接待區牆上攝影團隊的歷年作品,寶寶初生的單純樣貌和孕媽媽顧盼生姿,讓工作室柔美起來!

接待區的櫃檯也是寶寶頭飾的存放櫃。這些頭飾都是藝術總監Katie從加拿大帶回來的喔,每一件都精美得像精品,是攝影道具,也是工作室的擺設!

夢幻化妝空間

在親愛的莉絲的化妝空間裡,你會看到造型師的巧手之作,也會聽到化妝師和媽媽輕鬆聊天的笑聲。在這個以素雅、舒適的空間裡,一點點時尚金屬元素和燈光一起營造出溫暖、隱密且充滿安全感的所在。​

很神奇吧!預備化妝的媽媽們,都會在踏入化妝空間的那一瞬,有如放下壓力地微笑,然後在化妝師的巧手中,再次與自信的自己相逢。

禮服更衣間

讓禮服一字排開,每一件都是親愛的莉絲的美感秘方,件件精挑細選、皆為藝術之作!

賦予禮服更勝外在裝飾的價值,凸顯懷孕當媽之後,成熟女性魅力與自信的重要媒介。在大大的落地鏡面中看見自己的美,還有為人母後那更勝過往屬於生命的力量!​

吧台區

大部分的時候,這是我們放產品的地方。但在那些舉辦派對的時刻,這裡絕對是最吸引大家目光的「點心吧台區」!

吧台區

獨家牛奶浴拍攝空間

台灣超稀有的「孕婦牛奶浴」也在親愛的莉絲攝影棚中能直接拍攝。搭配色調柔美的周邊,在牛奶浴一片嫩白中,捕捉(孕)媽媽們空靈而具強烈生命力的美。

孕婦寫真:牛奶浴場景

母嬰親善設備

紫外線燈
紫外線燈
紫外線消毒箱
紫外線消毒箱
空氣清淨機
空氣清淨機
寶寶床
寶寶床
寶寶餐椅
暖氣機
恆溫泡奶熱水
尿布台
白噪音機
白噪音機器

拍攝場景

春節公休日:2/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