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寫真】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維小妮-全家福寫真

前言

親愛的莉絲作為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領導品牌,不僅有專業的攝影團隊,更充滿愛與溫度,在與客人的談笑過程中,了解他們的喜好與特色,最終透過鏡頭交織而成一幅幅攝影作品。

親愛的莉絲持續追求創新與進步,除了新生兒寫真、孕婦寫真、全家福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哺乳寫真之外,也在2022年推出目前市面上少見的個人花束寫真,受到許多知名網紅以及客戶的喜愛,感謝三立新聞奇摩新聞新頭條..等新聞媒體報導。

這次個人寫真的女主角是維小妮,曾經是空姐的她,現在是經營時尚穿搭、親子、美妝和生活分享的網紅部落客,2017年與香港老公結婚,目前育有二寶,分別是姊姊:Rae芮寶和妹妹:玥玥Luna,歡迎她們一家人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全家福寫真,同時維小妮也拍攝了新潮的個人花束寫真,替自己留下美好難忘的紀念。

沈穩的杏色輕輕訴說著一家人的穩定與和諧, 以花卉們襯托出彼此間的愛,是那麼柔和與真摯, 在鏡頭下,Rae寶與玥寶的互動是那麼自然, 足以想像平時姐妹們是互相關心且感情融洽。

維小妮身著花束造型禮服款款而來, 雙辮子增添了幾分俏皮與可愛, 那雙不時望向孩子的眼睛又充滿了溫柔, 或許這就是母親吧! 無論何時何地,都這樣深深地愛著自己的孩子。

清淺的色調、柔和的光線散落在攝影棚裡, 快門已準備好,準備將溫柔的細語與自然的互動收集在照片裡。 想要留下寶貴回憶, 請帶家人來到親愛的莉絲, 其他的,就交給我們吧!

全家福寫真 –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 活潑的Rae芮寶,大家都坐著拍照,只有她活力十足往前衝!

個人花束寫真 – 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 晨霧新芽綠色系風格,搭配親愛的莉絲擅長的自然光拍攝,讓整體的攝影作品呈現出清新自然、活力與春意盎然的意境

關注追蹤:小小隻空姐維小妮

台中全家福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