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寫真|家庭寫真】陽光健康的辣媽:Sophia林祐安

sophialin全家福寫真

Sophia祐安,有著健康膚色和172cm的高挑身材,熱愛運動和重訓的她,不追求體態纖細,反而是把健康勻稱的曲線當作目標,甜美的笑容和專注運動時的魅力,擄獲了許多粉人的心。

回顧兩年前的2020,對Sophia來說是特別的一年,突然之間,她多了兩個身分:人妻和母親,擁有了一個幸福完整的家,一個願意帶著她一起往好的方向改變的好老公和一個寶貝女兒桃桃。

Sophia曾在一篇文分享過:「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就是一個人悅納自己且愛自己的終極表現。」相信她正在用自己愛的方式經營自己的人生和家庭。

歡迎Sophia一家人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全家福寫真,一起用鏡頭見證幸福時刻。

家庭寫真 – Sophia林祐安

sophialin全家福寫真
↑Sophia一家人留下幸福合影
sophialin全家福寫真
↑ 攝影團隊把sophia的女兒桃桃逗得很開心
sophialin全家福寫真
↑  飛高高往前衝~~讓小桃桃笑開懷
sophialin全家福寫真
↑ 很難不把目光注視在甜美的Sophia,但不要忽略了,在背後有一個好老公,是她強而有力的後盾
sophialin全家福寫真
sophialin個人寫真
↑ Sophia擁有172cm的高挑身材
sophialin個人寫真
↑ 拋紗拋得好,美照免煩惱
sophialin個人寫真
↑ Rose, Many Roses, or Me ?
sophialin個人寫真

台中全家福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新生兒寫真和孕婦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哺乳寫真、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全家福寫真和花束寫真。

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三年多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五星級服務

親切、熱情、溫暖的服務,讓每一個來到親愛的莉絲的客人都有家的感覺,在舒適、自在、開心的氛圍完成拍攝。

三年多來累積將近兩千則的五星好評,顧客平均滿意度高達95分(滿分100),只要來過親愛的莉絲,一定會對賓至如歸的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

諮詢預約請加入:官方Line

追蹤Sophia林祐安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