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寫真 | 親子寫真】小妞的生活旅程:小妞媽

小妞媽-全家福寫真

前言

人生就像是踏上一個漫長的旅程,旅途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和面對各種意想不到的挑戰,我們持續拼搏奮鬥,總會有感到疲累與挫折的時候,但是打開門踏入家中,總有家人在等著我們,做我們最堅強的後盾。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家,值得用鏡頭好好紀念

小妞媽在金融業打滾了10年,目前是位斜槓女子,專營部落格、演講、駐站作家等,熱愛工作、旅遊、美食和家庭生活,曾在2017/2018年得到痞客邦社群金點賞年度最佳人氣力的獎項,以及在2020年得到社群金點賞全能之星獎項。

在部落格上看到小妞媽一家的精彩生活,背後其實有很多的付出,在拍攝之餘,我們與小妞媽咪聊了一會,好奇這麼忙碌的她,是怎麼平衡事業與家庭,她說:「其實工作跟家庭之間很難取得平衡,只有取捨,有時候工作會多一點、有時候家庭會多一點。帶家人出遊其實蠻累的,但拍攝的照片和影片,過了兩三年後看都會覺得很懷念,就像我現在看三年前去滑雪的照片和影片,會發現覺得小朋友長得很快,當時也創造了一個很棒的回憶!」

歡迎小妞媽與先生一起帶著大小女兒來到親愛的莉絲拍攝全家福寫真,留下溫馨幸福的家庭紀念照。

全家福寫真 – 小妞媽

小妞媽-全家福寫真
↑ 小妞媽一家四口留下幸福的家庭合影
小妞媽-全家福寫真
↑ 猜猜哪個是媽媽?哪個是姊姊?
小妞媽-全家福寫真
↑ 小妞媽和女兒們就像姐妹一樣,簡直太犯規了!
小妞媽-全家福寫真
↑ 年齡不是問題,活潑俏皮的互動展現姐妺倆的好感情

個人寫真 – 小妞媽

小妞媽-個人寫真
↑ 小妞媽保養得非常好,就算是拍攝唯美少女風格,也能輕鬆駕馭
小妞媽-個人寫真
↑ 空靈、靜謐、祥和,這一刻彷彿時間靜止了

花束個人寫真 – 小妞媽的大女兒

小妞媽的大女兒-個人寫真
↑ 近乎完美的半月形微笑曲線,一笑傾城
小妞媽的大女兒-花束寫真
↑ 花束寫真新色系,黃和粉激盪出新火花
小妞媽的大女兒-花束寫真
↑ 粉嫩搭配粉黃,視覺上非常適合正值桃李年華的少女
小妞媽的大女兒-花束寫真
↑ 花藝中常見「雪梨紙」,有越皺越好看的特色,只要揉一揉就會有蓬蓬空氣感的效果,這次花束寫真大膽運用一團團的雪梨紙勾勒出色彩繽紛的大理石意境,替畫面增添了幾分柔和的立體層次感。

追蹤小妞媽

台中全家福寫真&個人寫真工作室:親愛的莉絲

藝術總監katie,2019年從溫哥華回到台灣,在台中創立了攝影工作室:親愛的莉絲,主要專精於孕婦寫真和新生兒寫真,隨著團隊的成長茁壯,更將攝影服務延伸到收涎寫真、週歲寫真、家庭寫真和個人寫真。

憑著優異的美感與專業的技術,四年以來服務過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和網紅,並得到他們的肯定與推薦,在親愛的莉絲,不管是藝人、網紅還是素人,都能享有專業的攝影技術以及五星級的服務。

母嬰親善攝影棚

親愛的莉絲量身打造母嬰親善攝影棚,有專屬孕婦休息區、多種母嬰親善設備、隱密安全的夢幻化妝空間等,幫助孕媽咪和寶寶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地進行拍攝,讓攝影作品的成果更加完美唷~了解更多母嬰親善攝影棚

一站式服務

親愛的莉絲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精緻唯美的禮服、具有專業技巧的團隊、給寶寶專業照護的安撫師、舒適的母嬰親善環境,讓您不用分別到不同店家試禮服、找攝影師、彩妝師、攝影棚、出外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餘的一切只要交給我們就好!

WPPI國際攝影大獎肯定

藝術總監katie是台灣首位以「新生兒」為主題且獲得攝影界奧斯卡WPPI全球前三名獎項的攝影師,多年溫哥華旅外攝影經驗,回到台灣後帶領親愛的莉絲攝影工作室團隊提供多種專業攝影服務。

歷年得獎紀錄:

  • 2017~2019 WPPI 新生兒組銀獎
  • 2017 WPPI 新生兒組全球第三名
  • 2016 PPAC Child Category 銅獎

專人電聯服務

歡迎填寫表單留下資料
我們會在1~2個工作天使用電話與您聯絡
(僅限台灣手機或市話號碼)

諮詢類別
聯絡時段

Google reCaptcha:無效的網站金鑰。

2024旗艦館開幕活動